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小天后Elva蕭亞軒因生了怪病消失在螢光幕前許久,社群網站也以許久沒更新近照,粉絲除了十分想念外,也對她的健康狀況感到憂心,18日凌晨突然在IG上傳一則30秒左右的影片,這也是她休養後首度出現在外界視野,她神情恍惚,講話不知所云,讓網友都嚇了一跳,擔心女神的精神狀況是芣出現問題,對此蕭亞軒在18日晚間曬出手寫信解釋。▲蕭亞軒精神狀況疑似不佳引起粉絲擔心。(圖/翻攝自臉書)從蕭亞軒在IG上傳的影片中,可看見她頂著一頭凌亂的金色長髮,她先是打了聲招呼,透露自己人在北京,接著就突然沒了聲音,神情看來相當恍惚,閉眼沉默幾秒後,她才回神表示:「我剛剛睡著了。」接著她提起自家毛小孩,又說:「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會讓我自己慢慢的看到開心的自己,跟你們想要看到我,以及我想看到的自己。」這段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影片,令粉絲看了皆感到擔心不已。▼▲蕭亞軒在最新影片中的狀態似乎不太好。(圖/翻攝自IG)對於外界猜測蕭亞軒是否因久病緣故而導致被負面情緒包圍,經紀公司則透過微博發文解釋:「最近在北京處理工作事宜,得知她的狗狗(毛小孩)生病,很著急也很擔心,半夢半醒狀態,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並希望粉絲們期待蕭亞軒「儘早帶著作品與大家見面」。▲蕭亞軒公司回應。(圖/翻攝自微博)而蕭亞軒本人也在18日晚間用手寫字表達心情:「Dear All 這是我親手寫的,昨天的我特別開心,因為我看了《Friends》,我心裡想,如果我忘記了兒時的幽默,說我家人微笑,那你,我,他和她?」疑似要粉絲放心的字句,令粉絲看了也放下心中大石,紛紛留言鼓勵:「妳開心我們就會開心」、「好好照顧自己啊!」▲蕭亞軒用手寫字表達心情。(圖/翻攝自微博)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梧桐妹入住孫志浩美國豪宅!爽曬「我家的泳池」泳裝照曝光MeiMei大解放!「肉感三角洲」外洩x渾圓美臀太辣了炮仔聲/逆子帶小三侵門踏戶!江國賓「挺身護媳」臉都氣歪把情敵賣到妓院!小劉亦菲變身最美殺手 暗黑面曝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qipjh14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